這次去資管營,意外地,有人說我:穩重,值得信賴,成熟,像高三的......這些形容詞並非不好,但讓我感到困惑..
而小蝦被評為:不像高三生....這點讓她感到困惑...
想了想,分析了一遍,又和詩涵(我高中的好友)討論了一些,得到結論~~~~
我是個慢熱的人,而且我看到人的"臉"又會容易緊張,尷尬.....所以不知不覺間我就用深沉,穩重,成熟,耍冰當做自己的保護色...把自己秀逗,脫線的一面藏了起來...
因此班上這些跟我認識頗久的同學皆不會以那些形容詞形容我.....哎呀呀~~~~~慢熱似乎不是件好事....但那些形容詞似乎又沒有不好....真是!@#$%(混亂中)
而小蝦跟我不一樣,我不知那是否是她的保護色,但我知道她選擇了以"活潑"來示人,就像我剛認識她的時候一樣,那樣搞笑,愛玩,不按牌理出牌....但同班這麼久,我已多次看到她沉穩的一面,或許這就是原因所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