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覺起來繼續打感想.....
不知不覺.....營隊要結束了.....感到一絲感傷.....一大早起來,又提著那超重的行李,走著突然變短的路程去集合(不知是否是不想離開,而如此覺得)
吃完早餐後,進入了"小主人與小天使"時間.ㄟ.....我的小主人就是那個隔壁第七家的昇樺.....雖然我曾忘了他是誰,雖然我也沒為他做任何事,但還是拿了禮物,照了像.....真不知是誰說要抱一下的,我記得第一家明明只有握手啊,真是讓我感到一陣小尷尬.....(雖然我似乎常尷尬)^^"
最最最重要的是.....照相時間.....大家匆匆忙忙的到處照相.....我也是.....不過還沒洗出來....我這台相機是,我家在普通相機和數位相機交接的時代買的,而且還不便宜,又買了很多底片>"<.....所以我必須把那些底片用完才能買數位的......不過幸好現在底片的也可以弄到電腦上,且我這台照出來的效果還滿不錯的(沒辜負他的價錢...)
拍完照後,我們第六家和第七家就一起去吃飯.....一家很家庭式座位的店.....不久立中居然也來了,他報料第七家家爸(小遊戲...一個常揮手的人..)的一些事,真是搞笑啊.....
不久,分離的時間到了,我和小蝦去趕火車嚕.唉~~~~~真捨不得啊,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反正以後還是可以靠網路連絡.....大家就當個見過面的網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