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X'mas Eve
今天學校沒放假,不過只有半天,而這半天也不是用來上課,而是看電影~
我們班的帥老師Jeremy答應我們要帶冰淇淋給我們吃!

大家根本就是把冰淇淋當早餐吃吧?!

我們在Building#2看Home Alone 1,結束後,老師說Building#1有Surprise,所以大夥就移動啦~
但是Building#1的電影還沒撥完,我們都要等到不耐煩了
最後揭曉,原來驚喜是免費的香檳!

晚上,我隨著homestay去homemom的媽媽家過平安夜。這是客廳,裝飾得很漂亮吧!

正式進入大餐前,先來點開胃小點心,有刀子的那盤是魚,可以放到圓圓餅乾上吃的

邊吃點心邊等待正餐的時刻,就是拍照時間。這位就是我的home媽

大餐上場,有注意到右下角的火雞嗎!

看看我手上一大盤的食物,豐盛呀!

吃飽後,就進入爺爺奶奶給兒女禮物,兒女給孫子輩禮物的時刻了。
大家送得禮物都還滿用心的的!
我寄宿家庭的兩姊妹收到kitty絨毛室內拖鞋、芭比娃娃、洋裝、絨毛陀螺......
送完禮物,就玩遊戲啦~
遊戲規則有點小複雜,總之就是照籤的順序選禮物,有偷禮物機制。
禮物大約為CAD 10~20之間
這是我買的禮物,懶懶熊的滑鼠手腕墊

這是我抽到的禮物:皮夾 + 圍巾

禮物結束,又是吃東西的時間,點心~那個巧克力蛋糕超棒的!

對了,還有某位Uncle送的刮刮樂,但啥都沒中!

午夜,我們去了教堂,聽聽聖經故事和聖歌,但....我好想睡呀......
所以我都是在迷迷糊糊中度過,基本上1個多小時就結束啦~
這就是我奇妙的國外平安夜~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哥華 X'mas
    全站熱搜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