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目的是位於北溫的Grouse Mountain
搭乘Seabus

天氣很好,從Seabus往外看,可以看到山上滿滿的雪~

抵達北溫後,轉乘#236公車,大約30分鐘,直接坐到最後一站
(應該吧,這個行程不是我排的,實在不太確定)
接下就是去買票和租裝備嚕。看看那排隊的人們,這樣算少了!
等到我們買完,回頭一看,長長的人龍呀~

這張小小的票,就要CAD 64.96(含稅)。

右圖是租Ski Package和Pants的單子,CAD 47.04 & 14.56 (皆含稅)

付完錢後,往外走會看到一些雕像

順著台階往上走,準備去搭Gondola。

   

如果有票的人,不要傻傻排在賣票亭那道,直接走右邊那道進去就好嚕!

 

Gondola is coming~

到山上後,超美的呀!

這根本是童話故事來著!



依照地圖指示,找到領裝備的屋子,看到了這看板~冷吧!

整個山上一片白雪皚皚,是身為台灣小孩的我所沒有看過的景觀~
因為從未ski & snowboard,所以日本朋友就教我玩ski,說是比較簡單。
但......怎麼可以這麼難呀 前進+剎車+跌倒,一切都不算甚麼,
整個人包得厚厚的,摔了也不會痛~
最痛苦的是,跌到後,怎麼站起來呀?!
日本朋友努力教我,也試圖幫我,
但我就像小孩子一樣在地上滾,切換不同的方向,卻無法站起!
或許付錢請老師教會比較容易吧,畢竟比較專業~
我有偷學旁邊老師的教學,但遲遲未等到教"站起"的課程,
老師就在看我了,我只好默默離開。
還有呀,Ski的鞋子是硬鞋,所以超難走路的呀~

下午的時候,我們跑去餐廳吃午餐,幾乎都是速食類的~

天滿快就開始暗了,晚上的Grouse Mountain也很漂亮~

     

散步途中,看到美麗夜景,但也看到驚人的人造雪~

對了,還有兩頭麋鹿!

晚上下山的時候,搭乘Gondola~夜景超美的呀!是我來Vancouver看到最漂亮的夜景~
照片拍不太出來,一定要自己親眼來看看呀!

首次滑雪體驗~END



arrow
arrow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