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前往Whistler滑雪的,但有人說雪不太夠,所以就只好等到12月再去嚕。
因此行程改變,要前往Granville Island~
這邊是我剛到溫哥華第一個出遊的地方,那時候我是一個人去的。
這天的成員通通都到過這,而且也不是我提議來這的,所以我就很放心的想跟著走就對了。
幸好,我在出門前有點小不放心,就看了一眼我之前的網誌,對路線有個大致的印象。
因為每個人都是跟別人去!所以根本就沒有人會去
最後,還是我帶路......
天氣很棒,所以我們可以帶著午餐到外面吃~

來介紹一下我的午餐~
Prawn Salad Roll + Cod =含稅 CAD 11.76
我真的超愛吃這邊的炸魚耶

依舊看到一堆鳥,牠們總是很瘋狂!
 

即將要回國的日本朋友(Nozomi)在這邊有買到冰酒,聽說很好喝!
接著我們就去Gastown啦!我們不是為了這個鐘去的,是為了買名產。因為她要回國了呀~

因為天氣很棒,還順便在Waterfront Station旁邊看到美景。

最後就去,泰國同學(Ice)的homestay吃晚餐啦。
她的home媽免費煮泰國菜給我們吃,人超好的啦!雖然她其實是菲律賓人.....

home爸是黑人,所以小孩子有一頭黑人捲髮。


END~

arrow
arrow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