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先沒有要說這兩家餐廳~
先來說說,我拿到的試吃品!
這個試吃品是我早上去學校上課的時候,在Granville Station拿到的~
有4小罐優格,試吃品給得很爽快,但......實在不太好吃.....

來說說Trees Organic Coffee 吧~
地址:450 Granville St. Vancouver

他們家的Cheese cake很有名,看看那些蛋糕,很不錯吧!

我點了Chocolate cheese cake,含稅CAD 7.83
有沒有覺得分量大得不可思議?!

很好吃,味道香濃又帶點濕潤,但是因為太大塊了,吃到最後讓我覺得有點痛苦~
因為太甜了啦!看看四周的人們都是配咖啡吃,或許搭個黑咖啡會好點吧!
要不然就是價錢與分量都減半,這樣就太棒啦~

再來講講第二家餐廳
Fumiyoshi Japanese Restaurant
地址:538 W Pender Street Vancouver, BC
V6B
會去這家店是,主要是找個地方坐下來,喝東西聊天,加上同學想喝Bubble tea~
所以本篇介紹就只有飲料囉。

  

我們4人點了四種飲料。有沒有注意到,沒有Bubble!
因為店員說,不是Bubble的季節,甚麼時候Bubble有季節了?!我怎不知道
由左至右:Taro Slush、Jasmine Green Tea、Coconut Slush、Strawberry Slush

後來查了一下,Slush就是冰沙or雪泥,但我試喝的感覺,像是奶昔~
而且完全就是人工的味道呀!超噁心的死甜 我和日本朋友都覺得很可怕~
特別是芋頭口味的,大概連1%的芋頭都沒有吧?!
幸好,基於價錢問題,我點的是那杯綠茶,沒啥特別的,就是茶,還可以接受。
但是,那兩位南美洲朋友(哥倫比亞&墨西哥),卻覺得很ok呀。
不同地區的朋友,口味真的差很多呀!
日本朋友(Aki)說,她曾經在這用餐,食物還不錯,但沒試過飲料。
我只能說,極度不推這家飲料呀!

除了我的是CAD 3.64 其他的都是CAD 4.20 (皆含稅)

arrow
arrow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