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同學問哪裡可以吃到poutine,才第一次認識這種食物~
所以我也上網搜尋了一下,去嘗鮮啦!
含稅要CAD 6.71,好貴呀!但很大份,吃到最後我好辛苦
不過它比我想像中好吃,我以為它會很鹹~
Poutine就是帶皮的馬鈴薯薯條+加上那些白白的起士~
是魁北克的傳統食物,雖然我去的是溫哥華,但反正都是加拿大的城市呀~

 

因為吃了如此高熱量的東西,我決定散步去圖書館,順便找找有沒有公車冊子可以拿~
結論是沒有!so sad~

因為實在是太飽了,所以想說乾脆繼續朝著家裡的方向前進~
走呀走呀,還上了橋,到china town~

不久後,我homestay的11Ave.,想說應該不遠,乾脆走回家好了~
但.....超遠的!!!11 Ave.很長很長~跟台灣不一樣>"<
我前前後後花了2.5小時走回家,扣掉找路和拍照的時間也要2小時~
累死我了!我再也不會輕易嘗試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utine 魁北克 溫哥華
    全站熱搜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