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天(9/20)


一早就搭車1.5~2h到搭船處,準備搭船去威尼斯
提醒各位,這邊碼頭的廁所要EUR 1.5!!若非必要,請勿使用!
以下是坐船時拍下的呦~

  

第一站先去被許多人詬病,鳳凰團一定會安排的水晶玻璃工廠
其實,若真的不喜歡,不要買就好啦~看看這些藝術品也不是壞事啦

   

接下來,就去威尼斯主島的蕾莉歐寄放行李嚕~
因行程中安排,今晚將會住宿威尼斯島,島上無法攜帶大型行李,
所以大家都要準備一個小包or登機箱之類的,裝1日行李。
但是又不可能帶著行李玩呀,所以就去店家寄放囉!
領隊和導遊是說,因為很多台灣人消費,所以店家就提供此項服務,
但其實一定是有給他們抽成的啦~反正我們方便就好!
對了,順道一提,在這邊有一位大陸導遊帶著我們解說遊覽~

  

我們當然就很捧場的買了一些囉!
主要是護手霜和護脣膏,台灣是專櫃價;義大利是開架價,而且還送一堆試用包!
右邊那一堆小袋就是試用包。

放好行李,就開始走行程囉~
嘆息橋聖馬可廣場鐘樓鐘塔......

 

  

   

走完一圈後,就去用午餐囉~
義式墨魚汁麵風味,是在小巷子裡的一家餐廳,我們坐在露天的座位呦~

  

飯後,就是自由時間啦!只要乖乖的在約定的時間回到搭搖櫓船處集合就好了!
在大街小巷跑的過程中,我買了面具耳環EUR 4我媽買了T-shirt。
在這,一定要跟大家揭露一下!如果你都以為攤販一定比較便宜,那就錯嚕~
我媽看中的T-shirt,攤販賣EUR 13,一模一樣的東西,
在那家有名咖啡廳後面的店裡,只要EUR8.99!!!
下面的,上圖就是那家咖啡廳,下圖就是那家店,請大家一定要注意呀!

回到行程。我們在大街小巷逛,看到很多漂亮的面具店~但幾乎都不給拍照,拍照片像當小偷

  

  

走著晃著,時間快到了,但我們迷路啦!我拼命的問路,拼命的跑,終於趕回集合點。
過程中,也認識到義大利人的英文真的很爛
幸好,我們還是安全地回到集合點,準備搭搖櫓船啦~

  

    

經過那些住家時,他們還好奇的看我們這些觀光客咧~
有沒有看到,他們甚至拿出照相機照我們!

下船後,就回島上用晚餐~義式地方菜

  

吃飽後,就去蕾莉歐領行李搭船至附近小島,(等船時拍的景,隨便拍隨便美!)

 

入住威尼斯的 HILTON MOLINO STUCKY

  

行李放一放,領隊就要帶我們搭希爾頓飯店的接駁船,回威尼斯主島夜遊嚕~

說是夜遊,其實就是補逛啦~
因為威尼斯的店家不會像歐洲的其他地區那麼早關門~10點都還有呦!
回威尼斯主島,我們第一件事就是再去買T,因為猶豫猶豫,我也想要一件我媽買的那件T~
第二件事就是補買耳環,稍早買的是較便宜的金屬面具耳環,
但其實我還有看中一副石膏面具耳環,只是它比較貴,捨不得買。
最後,真的很想要,所以就狠下心買下去嚕--EUR 6~
下圖中,那一堆石膏面具中,正中間那個空洞,就是我買走的啦!

後來,為了等希爾頓飯店的免費接駁船回去,等了好久。而且第一班還客滿,又多等一段時間~

第六天~END

arrow
arrow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