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9/19)

一早坐了約1h的車程到佳達湖~
個人覺得這個行程還不錯,滿值得去的,但有些團的行程似乎沒包含這裡~

  

可惜下小雨,坐船遊湖的行程雖然沒取消,但到處都霧濛濛的,啥都看不清楚!

  

  

遊玩湖後,就進入湖畔的西米歐尼小鎮逛逛~

  

  

今天午餐是中式,大陸人開的店~

下午,進入維洛納,也就是莎士比亞筆下"羅密歐與茱麗葉"發生地~是不是很浪漫呀
首先,我們去了茱麗葉的故居(雖然明明就是虛構的故事......)
聽說摸茱麗葉的右胸會有好運~所以大家爭相拍照,拍照都要快 狠 準!

西紐利廣場很有味道,也滿好逛的~還有小競技場~

  

  

在這邊的自由時間裡,我和我媽跑去逛義大利在地品牌--小烏龜的旗艦店~
基本上,小烏龜到處都有分店,但是這邊的旗艦店比較大、貨色齊全!
我手上的袋子就是戰利品呀!

來實際看看買了甚麼~
我的紫色包包EUR 19.9;

我媽的 EUR 29.9~

當然,這邊有賣適合送人的小禮品,有需要的人,也推薦在此購買!

在這邊,領隊有帶我們去一個很重要的地方--超市!
去異國超市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可以買到便宜又特別的東西!
例如下圖的B牌巧克力,超市大約是機場的半價喔!也有買平常放常溫,但放進冰箱就會變冰淇淋的特別食物。
今天試吃了特殊冰淇淋,兩個口味,檸檬不酸;巧克力有巧克力味,稱不上非常好吃,但可以買來嘗嘗鮮!
順道提醒大家,那些有名的義大利咖啡無論是粉還是豆,通通都不是沖泡的!除非你想買鵲巢的就另當別論啦~
(不過所有食品,我都忘了拍照 這張照片是在別點拍的)

去完超市後,又走一小段路去看史卡利傑羅橋~真是風景如畫呀~

  

晚餐回到中午那間大陸人開的中式餐廳用餐。當然,菜是不一樣的,但都有綠葡萄!
晚上入住維洛納的B4 VERONA LEON D'ORO
旁邊有讓人感到驚訝的大河~

  

第五天~END

arrow
arrow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