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七夕~我和高中同學一起過
今年七夕~我和大學同學一起過

早上檢討完段考考卷後~就殺去台中看棒球!
第一次搭客運~糊里糊塗地跟著大家動作
在快到台中時,我不小心按到了把手上的按鍵,被耳邊突然出現的聲音嚇到!
因此發現了一個大秘密!原來,那個按鍵可以讓我們聽到電視節目的聲音~而喇叭則是藏在頭枕裡面~還有兩個頻道呦!
剛開始,我以為只有我笨笨的不知道~回程時才發現,原來嚕嚕米和喬治也不知道呀!看來呆的不只我一人~^^

到了球場,熱烘烘的天氣+大量的人群~這才叫棒球賽呀!(相較於,之前恐怖的颱風天)
今天的中華隊很棒喔~總是讓中信鯨三上三下~乾淨俐落!一點都不拖戲~
一個又一個全壘打~真是熱血沸騰阿~

我最有興趣的三個球員都有出現耶~
超級可愛的恰恰~抱著頭躲天上掉下來的球~好好玩
讓我一直誤會名字的羅國輝~今天表現有點....~但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好帥喔
讓我很敬佩的葉君璋~雖然只有上場一下下~但還是讓人感到興奮

終場以8:2作結~

後來阿~大夥還去了一中街~一堆便宜又好吃的食物呀!
晃阿晃~晃阿晃
該返家嚕~
送小蘭去搭車
接著送?喬治的弟弟去搭火車~
喬治不理會他弟哀怨的目光~沒良心的的叫他弟自己過馬路,去火車站~(ps.喬治和他弟真的差超多ㄋㄟ)

接著
阿琇先去買票 排隊等車
然後
我和嚕嚕米和喬治準備搭車囉~
誰知可憐的阿琇,等超久~
往台北的車,一台接著一台,快速地疏散了長長的隊伍~

晚晚的到達了台北~大家都平安回家~
開心的一天~
熱血的一天~
放鬆的一天~
美妙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