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在拖了幾天後~來補打網誌嚕
星期四的晚上~一夥人去夜唱!!(阿柏 書局 麻糬 維尼 MON哥 淑君 小蘭 沙沙 我)
我們去了板橋的好樂迪~
半夜12點唱到隔天早上6點,連HIGH6小時,我沒累過,而且早上8點就起床,和高中同學出去,我真是精力旺甚阿^^"
我似乎常搶麥克風,雖然我走音的頻律也不少~但還是很high
阿柏~想裝氣質?!唱起英文歌
書局~點了HIGH歌,但大家似乎都很害羞?!
麻糬~超適合唱可愛的歌詞!而且音都不容易被人拉走耶!且唱女部比唱男部適合?!
維尼~超強的高音,不愧是參加過比賽的
Mon哥~歌唱的不多,但也不錯
淑君~唱太小聲了啦,而且請不要再把我的音拉走了啦>"<
小蘭~超愛搶麥可風,又說:可是我不會唱耶^^",真是= ="
沙沙~歌聲優美,太棒了啦

好開心的一個晚上,後來我花了1個半小時才回到家,洗玩澡,才睡了3 4個小時,因為我家白天不開冷氣,快被熱死了啦>"<
下次大家再來夜唱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