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淑君大老遠地跑到小巨蛋溜冰
糊裡糊塗地進去後~穿著重重的鞋子~開始溜嚕
雖然小時後學過溜冰,但那是小學的事了,而且當時學的是四輪的,這次可是要溜冰刀型的呀!~恐怖喔~
上場後~努力回想過往學習到的東東,並試著控制方向
危險的是,一堆在那參加溜冰班的小男生竄來竄去,常常一左一右夾殺,嚇得我不知該如何是好,他們也常常逆向行駛,好幾次跌倒都是這樣造成的,真是!@#$%^{###_ann789456123/16/1114504344.jpg_###}
溜冰期間,我跌了好幾次,比淑君常跌,但那是因為我溜得較快~我認為這樣也可學得較快~好玩
然而,跌了以後,不管多痛,都要馬上站起來@@因為地上是濕濕冰冰的!
不過,等溜玩冰後,腳掌內側好酸痛呀,今天睡覺起來後,兩隻手臂也超酸的~累

後來~下起大雨,所以我們就跑到楊欣憲家躲雨..............

晚上,雨停後,和書局碰了面,還有楊欣憲的朋友,一同去一些地方逛逛,還去遼寧夜市~吃了冠軍滷肉飯?!
又去傳說中的小學?!
晃阿晃阿~
回家..

總之,極度推薦溜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