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許久沒更新網誌後,又來寫東東啦~因為又做了件瘋狂事!
上個星期就看到爽報寫說,ANNA SUI的代理商這個星期二要打折(2折起)~(當然還有其代理的其他牌子)
so今早就和若薇到南京東路站集合~
講到這個就不得不稱讚一下網路電子地圖的實用性與準確性,因為網路上只有地址,我們根本搞不清楚,只知道在敦化北路150號,我們想應該搭到忠孝敦化站就可以到了吧.然而我昨晚睡前不放心,想說來查一下地圖好了,竟然!是南京東路站比較近,若從忠孝敦化站下,會走昏倒!!
幸好~幸好~一念之差,救了自己!!
雖然有了實際的地圖,也從網路上得知"150號"的點,但我們還是七彎八拐地才找到地點,誰叫那裏的巷子那麼多~傻傻分不清楚@@
不過重點是,一長條的人龍,讓我們驚了!竟然還有高中生,大學生可以翹課or沒課,上班族也可以請假or翹班,但穿著制服的高中生?!
無論如何~我們還是乖乖排隊嚕~期間我們還輪流去買午餐...

等阿等~等阿等
從10點等到下午1點15分才得以進去= ="
不會很累,畢竟不是一個人~
但.....我的耐性快被磨光了!!!他們的人潮管制規畫實在很不周全,而且我們超緊張下午1點半的英文課的(回去至少要20分鐘)~

進去後擠進擠出~穿梭其中~找尋獵物
本想買睫毛膏地,但輪到我們時,黑色都賣完了><
只好看看別的東東嚕.....

最後我買了1個粉底液,原價$1300,打折後$500=約打3.8折
1個口紅,原價$800,打折後$250=約打3.1折<-----買給我媽的,若她不要我就接收嚕
而若薇買了上面那個口紅兩支
我們算小戶的,看到有人最後用紙箱拖出去= ="

後來連結賬都要排隊!因為今天英文有小考,所以第二節英文絕對不能翹,因此最後就麻煩若薇繼續排隊等付錢,而我就先回學校了~
因為時間非常趕,只好一下西門站,就開始飛奔~突然發現2號出口樓梯好多阿!!氣喘吁吁地衝進教室,發現竟然在看影片!不久老師說,還要考試耶,但同學說:看完啦
因此,就不考了!!!!!!!!!我快吐血了>"<
那我急著趕回來做啥?!我飛奔到心臟都快跳出來是做啥?!我丟下若薇繼續排隊是做啥?!
真是~快暈了....
若薇我對不起你阿~~~~~~~
應該腳色互換的,反正我們班老師不點名呀{###_ann789456123/16/1114504346.jpg_###}
總之~瘋狂大學生~又添一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