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2007 5/23
會一C為我們年常會之回憶~畫下完美的句點~Ending
彷若一場夢~

我一向滿ㄍㄧㄥ的(過HIGH時的狀態不算的話^^")
所以從未想過會有人找我演戲~
剛開始,毛毛邀我演個貴婦的角色,台詞不超過10句,基於沒啥理由可拒絕,我答應了...
事後才發現,竟是半個女主角!(毛毛你講話很有技巧喔= =")
後來,經過種種變遷,我卻成了完整的女主角.....而角色也轉變為有點叛逆的苦命阿信......
接下來的修劇本 作道具 排演 我都參與了~很累,但很有趣!

一直有個障礙,我不夠"放" 講台詞不夠有感情~
努力加上努力.....

上檯前,我有點緊張,不停地回想台詞,不停地練習肢體動作....
回想到,前面班級與系學會的精采演出...
我決定,決不能被比下去!
我們這群人站出去,代表的就是會一C!
一定要演出最棒的東西!

上檯後
我努力地跳 努力地演 努力地做到最好!
雖然稱不上完美,但我盡力了,這是我排演以來最"放"的一次~豁出去了(還默默地自己加台詞^^")
除了我自己
也感受到同學們一個個皆賣力演出!
突然想到,阿信的爸似乎有跟著音樂唱耶~ㄏㄏ <-----"放"

雖然我們沒得獎
但那只是因為,我們的人數留得比較少罷了~
會一C是最棒的~

表演完的摸彩活動~我還幸運地中獎嚕
獎品是:6張華納電影首映卷(剛好去寢聚,室友們真忙碌阿^^")

最後的最後,大家在場外合影 嘻笑,男生們還一人一口酒^o^ 老大還喝醉了~哈
接著去麥當勞吃晚餐(咦?!我不是要減肥嗎....)
嗯~還.....在麥當勞的廁所換掉那身美麗的戲服
也就是說,我是穿著浴衣一路小碎步,走到西門町的= =" 小尷尬....

累+HIGH=昨天的Endi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