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第一次收到這種奇怪的連鎖遊戲

1. 必須著名你的伴侶是男或女。
理所當然是男的囉,我又沒特殊僻好

2. 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說
ㄜ...那就:詩涵 卓妹 靖梅 偉欣 關??(到底是大宇還是小宇呢@@) 乃華 家瑄 毛毛

3. 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可不用再po一次。
------------------------------------------------------------------------------
1.不要比我矮(168公分~)
2.不能太瘦,感覺太瘦的男生就不像男生啦
3.要有趣--->其實這樣的定義有點廣耶^^"
4.要主動追我--->本人我比較被動,要我倒追or告白,是沒可能的歹誌~
5.不可以太幼稚,喜歡心智年齡成熟點的囉--->搞笑和幼稚不一樣喔!
6.有主見,但尊重我
7.不用很有錢,但不可以吃軟飯,或是像鐵公雞
8.感覺對了--->這點超重要!!其他似乎就其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