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很累沒錯~感覺很忙,每個禮拜都有考試,還兩次隨堂考,一次小考@@
但其實我花了很多時間在抱電腦,而且小考的部分,常常題目沒做完^^"

但這學期更誇張了~
我更愛爬爬走...
而且還是要上地球村...
maybe會參加兩個社團的活動...(沒有就沒有,一有怎麼一堆啊@@)
最重要的是我開始認真了,有努力算題目囉~哈哈
總之我開始把抱電腦的時間縮短,還有少回幾次家~(回家無法唸書,有點浪費時間)
而且也不再等了,該睡覺就睡覺,反正你也不知道我在幹麻,何必折磨自己呢?!

努力讓自己更充實,努力讓自己的時間做更有效地運用!
努力努力努力!!
而且要讓自己心情保持愉快,雖然這樣會因為太激動,造成體溫升高~熱^^"
套一句小蘭說的話:天天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