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神明幫忙還是如何?
昨天拜拜完後,很多事情想通了~
加上回宿舍後,就把計概作業完成,頓時無事一身輕~
還有啊,那舒舒服服地冷氣,整個人就飄飄然~心情超high不想睡~哈

今天到校後,延續著這種好心情,看到什麼都想笑,竟然還被乃華和麻糬說笑點低><
上玩會計課後,助教發上週五考的卷子,我更是樂不可支!!完全無法控制一直往上抽動的嘴角~{###_ann789456123/16/1114504359.jpg_###}
竟然90分耶!!我從沒會計考過90耶!!即使是第一章也沒有!(因為當初太懶,連簡單的名詞解釋也不背= =")
這個考試是我最認真的一次(大考不算),想說應該會有長足的進步吧?!果然...用功是有回報的!這讓我有信心算下去啦

下午5 6節沒課,本以為會在地閱補眠兩節課,誰知聽說前面是空堂,大夥就往7 8節的國文教室出發~
到了教室,是唸書嗎?想太多了!當然是打牌囉~
玩UNO 血腥大老二 血腥牌七
雖然一開始我當了國王(血腥大老二),但是我實在太不會換牌嚕@@" 因此在倒數第二局時,變成了奴隸,我終於知道當奴隸的悲哀了啦>"< 幸好阿柏比我更衰,最後一局時,我稍稍上升回平民^^
後來因為人變多了,所以又回到UNO的競賽~
果然是刀光劍影阿!亂七八糟地Match來UNO去的~友誼不復存在!看來玩UNO會讓人友情破裂啊~哈哈哈

後來的國文課,我還是亢奮地睡不著覺,竟然算起了會計!用功吧^^
放學時,老大突然說要講年常會的事~
我心急地想趕搭不知啥時來 不知啥時走的校車~
一聽完,就火速奔往第五大樓~
雖然校車已到,幸好人不多,我們還是坐到位子了~哇哈哈

今天真是萬事如意啊~
還有謝謝那些牌友~嗯..我從小就很喜歡打牌,但因為是獨生女,機會不太多...所以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越玩越熱^^"

再來就是..
或許當眼神不在閃躲時,就是成功戒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