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淑君去龍山寺拜拜(本來要去溜冰的說,臨時取消)
一出捷運站,一堆堆的老人..一堆堆的煙..臭死了!為啥老人那麼愛抽煙啊?!
進到龍山寺後,發現年輕人也不少,感覺滿奇妙的~
先去買香和貢品,雖說是貢品,其實到最後還不是進了自己的肚子裡^^"
我和淑君,糊哩糊塗的拜著,後來才發現,好像有點拜錯順序-o-
神明們,就大人有大量的原諒我們的無知啊~
話說,拜拜就要插香~我還真是沒有插香的天份啊!有部分都失敗了,對不起啊~神明們~

拜完後,我和淑君就去求簽(問姻緣)~
結果求了幾次,淑君都求不到,他就放棄了
而我則是努力地繼續...
最後求到了
"姜太公渭水垂釣"
簡單地說:一動不如一靜 得忍且忍 得耐且耐

反正我也不喜歡主動,就這樣吧~
反正最近也沒有feel,就這樣吧~
反正好歹是個"中",不是"兇",就這樣吧~

去完龍山寺後,本來還要去饒河夜市的,但好懶喔~
就...回宿舍了~還真是簡短的行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