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法課,淑君的一句"好想去打保齡球喔"~改變了我接下來的命運...
在詢問過大家後,淑君 若薇 阿柏 me 四人一起去士林打保齡球~
在小南門搭捷運時,竟遇到了小八和老大,奇怪的兩個人在這個時刻出現在此~巧
到了中正紀年堂,若薇在推完老大後,瘋狂衝進往南勢角方向的車,阿柏也隨後跟進,我和淑君一陣傻眼,我們不是要去士林嗎?!他們在幹麻?!連忙把他們兩個叫回~瘋
一路上,一行人瘋瘋癲癲 吵吵鬧鬧到了劍潭站~擠

到了士林後,買完晚餐,就朝保齡球館出發..在詢問過櫃檯人員後,我們決定"包道"
若買"局",那個時段是$90
若"包道" 那個時段1小時$360,但開幕慶so-->$180 不過有強迫加1人$30的最低消費,可抵用食物
我們買了1個半小時
鞋子則是1雙$20

開打後,若薇和阿柏一直要打慢點,我不懂,打快一點不是可以多打幾局嗎?!後來才知道他們兩會錯意了,以為無論如何只能打一局,真是= =,這兩人今天還真是一對寶阿~奇
第一局的比賽:我 76 若薇 64 淑君 57 阿柏55 I'm No.1 {###_ann789456123/16/1114504354.jpg_###}
但在這局裡,發生了我生平第一次掉球,嚇死我了= =
若薇體育選修保齡球,有練習果然有差喔!
淑君是第一次打,拿保齡球像拎小雞一樣,姿勢超醜,但還打得到瓶子耶~酷
阿柏竟然也學我掉球= = 而且接下來的局裡更是掉了好幾次...
第二局的比賽:淑君96 阿柏 83 我 71 我輸了...
這局根本是瘋了,大家也打得太好了吧!
特別是淑君,打了3次一發即全倒(她叫我一定要寫..),果然pose醜,不代表打得不好!還是因為通常新手的運都特別旺?!

對了,在我們打了一陣子後,隔壁道的來了幾個男生,都還滿帥的喔,難道是物以類聚?!不過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這兩個球道一直故障!!常常吃保齡球!!本來一堆球,越打越少 越打越少,到最後一顆不剩,我們只好趕快多搬幾顆應急@@
打完保齡球後,我們用送的卷,去玩了射飛鏢的,有點搞不清楚規則~怪

接著最後Ending是拍貼~
我們不知道按了什麼,總之機台怪怪的@@ 拍出來更是糟><

最後的最後 真正的最後
是在東吳的臨溪路上
兩隻黑狗跟在我身邊,因我手上拿著幫小蘭買的鷄排,我嚇的尖叫,一個女生過來幫我趕開~
但走了一小段路後,我突然覺得心裡毛毛的,一回頭看又是黑狗!!我嚇得大聲尖叫(前一次只是小尖叫),超怕黑狗獸性大發,跳起來咬我手上的鷄排!
不過狗大概被我的叫聲嚇到了,在我叫完後,繞個幾圈就離開了~好家在
還有阿,在走臨溪路時,看到一堆機車往外騎(接為一男在一女),超多的,感覺像飆車族那樣多~羨慕阿

總之,今天超high
龜仙人,我有lucky,沒有那麼多全倒又有什麼關係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