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大逃殺(雖然明天明明要考經濟^^"不過過了12點,應該說是今天了)...
心理五位雜陳~人性很脆弱,真的!
一直以來,我都相信:人性本惡,但那畢竟是"本質",我也相信後天是會改變的.所以當我看到,人為了求生存,如此的自相殘殺,如此的互相猜疑時,還是感到很難過...
其中一幕,我哭了...一向不喜歡看悲劇,即使看了也不會哭的我,卻哭了....想想上次看戲而哭,是愛情合約吧...總之,很久沒有那樣一把眼淚一把鼻涕了...
但是,換做是我,我會怎麼做?!
.
.
.
.
.
劇尾有句話:跑吧!去哪裡都好,只要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