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們這組Flyer的進度總是比別組慢,連最基礎的動作都做不出來,還動不動就掉下來壓我....甚至有一次還把我撞開,而掉到地上...以上的種種,讓我筋疲力盡.....
當時,我不知,若真的練不起來,老師就會拆組~~
所以我就覺得壓力很大...
一方面,我擔心Flyer會再度掉下來而重傷,或是把我壓到重傷{###_ann789456123/16/1114504346.jpg_###}
而且,即使以上兩種都沒發生,依照當時Flyer都必須靠我的力量,硬是往上送,還要不時硬"喬"她的姿勢,的狀況看來,到比賽時,我必定沒力...
另一方面,我擔心,平常都這麼不穩定,那麼若在比賽時,出了大失誤,Flyer的心理會無法承受這種打擊...
基於以上兩點,我的生理與心理層面皆已經無法負荷,所以我就當了壞人,提出想要換Flyer的要求(但明明大家都快受不了了..),甚至對幾個人說:不是換Flyer,就是換後保!!(我是後保)
然而,看到Flyer不斷不斷地練習,不時還會有超水準的表現,使得我始終沒正式提出這句有點無情的話.....


現在
只剩下開場特技,我還是後保...
大腿舞的部分,皆換成男生,已沒我的工作...
海盜船的部分,也有小八來幫忙,我只負責推肩膀和喊口令...

Maybe當初我不用那麼緊張...
Maybe當初我不用當壞人...
Maybe有人認為我很無情...
Maybe有人覺得我承壓不足...

現在
只當一部分後保的我,感到輕鬆不少,也感到有點小失落...
既然不需要我當後保,那當初還練得一團糟時,我是被撞好笑的喔= =
也不是說我真的那麼想當後保,但總有點訓練好,給別人的感覺...
總之,矛盾ㄚ~

不過,我想說:堅強的Flyer,你真的很棒,你真的進步很多!比賽時,你一定可以表現得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