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漸漸地認識了許多合得來的朋友
這些朋友
在我快樂高興時 與我分享 跟我一起high
在我悲傷難過時 幫我分擔 跳出來安慰我
他們懂我 支持我 在他們面前 我感到自在 無壓力
不管是 耍三八 耍白痴
還是 抱怨 哭訴
他們都一直在我身邊
那個在高中時代 最真的我漸漸顯現
或許因為我比較慢熱 又容易想太多 所以交朋友速度比較慢

朋友不用多 有知己就夠
時間不用長 夠貼心就好
在大學未來的三年多裡 希望好友能再新增 但我知道很多事不能強求 緣分到了 自然能成為好朋友
可愛的306美女們 你們的大學生活如何ㄚ? 若你們過得很好 恭喜你們 若不是那麼如意 沒關係 只是時機未到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