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ㄚ,我和尹想蕓看了部限制級電影~邪降:邪惡的藝術
我覺得故事架構還不錯,但太~血~腥~了!!Ex:挖出眼珠ˋ勾子慢慢從皮膚鑽出來ˋ拿噴槍把人烤熟,再用毛巾把皮膚+毛搓下來......
我很想說,真的可以不用演那麼仔細= =噁心死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當初售票員要再次確定我們是否滿18歲了(我同學長得很小)~~
看完電影時,已快9:30,搭上捷運時已10:00了,我整個人就是慌張>"<好擔心會趕不及門禁時間,因為太晚會等不太到公車!!幸好,後來我回到寢室約11:00,終於鎮定下來了~~
門禁這種東西真可怕.....
還有ㄚ,我覺得公車真的應該開24小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