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1開始入住宿社的,東吳大學的宿舍很乾淨,學姊們也都很熱情親切,so我感到很舒適.
不過學姊說,東吳位於山上,而我住的那棟宿舍比較低也比較偏角落,特別陰暗潮濕,所以會有蛇的出沒,要小心!!但到目前為止,我沒碰過蛇,倒是碰到很多壁虎,爬來扭去的,真噁心><
不過我們有門禁,12:00以前一定要回宿舍,否則闖門禁集滿三次,就會被退宿了!!不過也可以直接不要回來,對了,我們有張磁碟片作為進出的辨識工具,是紫色的喔!!到了台北後,我發現自己的卡還真多ㄚ,皮夾都快不夠放了,而且全部都是有磁性的,放在一起,我很擔心它們會消磁,真是麻煩= =
重點是,我每次要回宿舍,都要先爬坡,然後爬一大段樓梯,進宿舍後,還要爬到2樓,真是累~累~累~so當有人進房間後,一直在喘氣,就知道此人剛從外面回來,我想如果我大學4年都可以住宿舍,那我的腿會瘦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