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否是同學會將近,昨晚我做了一連串有關學校與國中同學的夢.....
夢中的劇情混亂:
場景---教室變大學型的教室,校園裡還有像新聞中的土石流和斷崖,還有直生機來救援!校門則變成新竹女中和實驗中學的粽合體= =(不過,我在夢中時以為那學校是竹女)~~~
人物---我夢到好幾個國中同學,跟以前夢到的成員有些許的不同~尹想蕓.徐韻筑.林思寧.張哲綺.謝凡.顏佑如,最怪的是我夢到一個高中的女教官,我跟她根本不認識,竟然夢到她,怪~~~
劇情---大家學期末要打包東西回家,不巧校園裡碰上天災?!學校用校車載同學到校門口,但司機搞不清楚路線(夢裡的校園超大,甚至還有商家,幾乎就是個市區=.=),而且那司機還是竹女的男教官,不過是虛構人物(沒臉),大綱為如此,其中當然有些不合邏輯又亂七八糟的地方,省略.省略.再省略~~~
以上就是我做的夢,雖混亂,但還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