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大日子~~
是我從新竹女中畢業的大日子~~~~~
早上和偉欣,卓妹去"摩斯漢堡"吃早餐和午餐.我是第一個到校的(我們約在教室),後來卓妹來了.....嚇一跳...卓妹打扮得不一樣耶!!比較成熟,但滿不錯看的.之後我們就先去摩斯等偉欣(一個遲到的小孩),不久,一個濃妝妹出現了-----偉欣,眼妝畫得超濃的!!不過很適合她~~(後來還碰到婉青和席如)...
吃飽後,我們三人就快速往大頭貼俱樂部跑,衝~~~~結果竟遇到了愛力和愛力源(=愛的力量的來源,不知誰取的,總之就是她男友)~~~後來愛力還有給我大頭貼呦.....(第一次看到有人給那麼大張的=.=)
拍完後,三人又火速衝回學校,怕來不及時間,但路上竟有人悠哉地從竹女走出來
一到教室,看到很多花枝在跳躍(就是花枝招展的美女同學們咩..),我很開心,到處照相
不久,就集合去排演了.....超無聊的,根本就是只有主持人在排,關我們啥事啊?!害我超想睡.....重點是外面又下大雨了!因為在集合去室內的途中沒下雨,所以大部分人都沒帶雨傘,這當中也包括我...so我就向同學借雨傘,回教室拿自己的雨傘,還順便拿了幾把認得出來主人的雨傘回來救同學,我貼心吧
好不容易,無聊的彩排終於結束,回到教室後,就幫導師(人超好的甘玲如老師)辦謝師宴...感動耶!讓我掉下整個畢業典禮的唯一一滴眼淚!甘老師真是人超好的,是少數我很喜歡的老師之一!!好捨不得呀~~~~
後來,畢業典要開始啦!!!大家雜亂無章,但殊途同歸地紛紛往藝大2樓集合去~~~
本以為畢業典禮會讓我很感動,讓我像在國小和國中畢業典禮一樣-----哭得唏哩嘩啦的.....但一點也不~.~......根本沒有感動的點,除了在放每個班的影片時.影片裡,有我們最驕傲的有氧舞蹈比賽和運動會大隊接力的畫面,這兩個我們都拿到冠軍呦!(運動會田徑總錦標也是冠軍喔!)我們班真是囂張啊...哈哈~~不過真的好多回憶ㄛ.....唉~~好想哭喔~~~~但快掉淚時,已換別班的影片了....這就是班級太多的壞處.....國中時,只有5個班,每班的影片都很長,足夠感傷的情緒滿溢出來,害我留了不少淚~~~
BY THE WAY,我們的數學老師有送班上一人一隻粉色玫瑰喔,還叫我們別說出去,怕他敎的另一個班的學生會和他抗議,因為只送我們班!!真是謝謝他啊~~
整個畢業典禮,我只掉了一滴淚,不過我照了兩捲照片(75張),等我洗好再放上來,大家密切注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