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一本便宜的雜誌(Play),打折後才89耶!!(原價99)~~~裡面就有"讀者回函"的東東,上面寫說要貼3.5元的郵票,我家沒有,所以我就去學校買.因此今天早上我就朝學校合作社走去...在那我買了早餐並碰到多比(一個很瘦小,卻認為打得過我的可愛小精靈).
等到結帳時,
我就對那個阿姨說:我要買3.5元的郵票.
阿姨說:你要買幾張?
我說:1張.
阿姨嚴肅地說:不能買一張.
我呆了幾秒鐘,心理默默os:這又不是套裝組合,為何不能只買一張?!
突然,我想到了~~~~~~3.5!!哪來的0.5元付給她阿>"<~~~~~Orz....真是一陣爆笑+丟臉~~~
我只好趕快說:2張.
多比在旁邊也為我感到丟臉.....但我怎知,我只是想,需要幾張就買幾張阿>"<
後來,去後門郵桶投遞時,又是一陣混亂....我果然是個不懂寄信的小孩=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