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考完第二次段考,和偉欣 卓妹一起出去玩~~~
首先去了光南...在那有看到很可愛的kitty貓的指甲露,顏色很特別,但200多塊,太貴了...最後還是沒買....不過我買了一個8圓小玩具,打算星期一帶去學校,到時同學大概又會說我幼稚吧= =
接著,就是重頭戲-----拍貼(我還是比較喜歡說:拍大頭^^).難得,在小小的大頭貼俱樂部裡,沒有人滿為患,使得我們三個可以在那猶豫的走來走去...
第一次,三個人一起拍了一台我最愛的機台(有亮亮美美的背景喔),但失敗了!!因為嘗試新畫法,但技術不純熟,搞錯了,因此只剩下背景,人不見了>"<...但失敗為成功之母!後來再拍的時候,就成功嚕,哈哈~~~~算一算,我總共拍了4組,2組3個人的,再分別和她們兩人各拍一組.....花了好多錢-o-...也花了很多時間,從沒人->有人->沒人,也從一個學生店員(似乎是夜間部的)->小姐店員....摸超久的^^"
後來,就去sogo樓上吃飯,本來偉欣要跟我們一起去的,但她怕她媽生氣,說她沒去補習還那麼晚回家,事後證明,她媽根本不會生氣,偉欣當女兒當得真是太失敗了,竟然從電話裡分不清媽媽是否生氣~_~.....總之,就是剩我和卓妹去吃晚餐.
吃阿吃~吃阿吃~至少花了1個半小時^o^...好久沒那麼悠哉嚕,真是令人感到開心...吃到7點半左右,我提議再去拍大頭.....卓妹想了想,就答應了,但要求拍一個有很多頭的機器(就是明明只有兩個人,但卻重複拍成六個頭).但我們和父母約8點,因此我們就快速衝去.
到了那裡,我發現店員又換了,而且沒人..真好,沒有碰到任何人擠人的狀況,大概是因為昨天只有我們高三提前考試吧...
所以阿....一天之內我共拍了5組~~~不過除了第一組外,其他都還拍得不錯^^
~~過了開心的的一天,很難得在沒補習的日子裡,卻在外面和同學吃晚餐耶^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