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深沉的睡著....突然感覺到有東西騷擾我....本能的用手一抓一丟....
咦~~~~不對...剛那東西的觸感似乎是脆脆的...那應該是昆蟲的殼...蟑螂!!!!我的大腦瞬間開始運作,而且清醒的不得了!!
馬上跳下床..然後就在黑暗中,呆站了一下,不知該如何是好.....
想了想...還是開啟房間的燈...我看到一隻黑色醜陋的蟑螂在地上跑,接著就定格在床罩邊緣...不動了...我超想哭的>"<.....站在那跟牠對看,卻又不敢對牠怎樣,想叫我爸來抓牠,但已是深夜(還是凌晨?)..
幸好,我爸媽發現了我房間突然亮起的光,我媽就叫我爸看一下...我就趕快跟我爸說:蟑螂!!
結局就是我爸把牠抓走了~~~但這也使我起了陰影,即使再上床睡覺也忐忑不安.無法成眠>"<...
我家不髒,我也沒在房間吃東西,但不知為何,就是有蟑螂.而我又最怕蟲類,根本拿牠沒法....
我寧願跟人打架,我也不要看到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