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級下學期的體育課是選修,第一階段我到了排球.
最近又要從新選課了,其中有個選項是桌球,老師是大番薯!!!我討厭死他了,都是他害的,才讓我到了桌球組.
我本來選得是其他的,但每個選項(共4個)都有固定人數.然而大番薯實在是太"顧人怨"了,致使許多本來願意打桌球的人都不願意選這組,要12個人,竟然只有2人自願!!所以其他組的人數就爆掉,而我就剛好被抽到要去桌球組>"<
以下是它的惡行惡狀:
1.情緒化---常會莫名奇妙生氣,罵人
2.愛現---之前他在教網球時,就會"自己"打得很開心
3.愛盯人---不管你會不會那種項目,一但被盯上,他就會一直挑你毛病,念東念西
4.沒耐心---之前他在教桌球時,有要考接球,我們接得姿勢不對(他發的),若剛好碰到他心情不好,不管你前面打得如何,都要你從新來過.也就是說,有可能你已經打了8球,第9球姿勢錯誤,那麼第10球就不用打了,準備排隊從頭來過!!甚至,有可能前面幾位同學打得不好,惹怒了他,輪到你時,他發的球就開始暴走,到處亂飛,不知從何接起.因此每次後考的人就很倒楣!
結論就是:超機車的老師...
最重要的是,我不會打桌球......若上他的課我肯定被盯死......
不過幸好,後來得知是體育股長看錯,我們班的課程裡沒有桌球,是游泳才對.雖然游泳會很麻煩,雖然老師好像還是大番薯,但至少我會游泳,而且還滿喜歡游泳的,大不了上課時別理他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