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國文課的課題提到"自由與容忍",觸發我想起一些國一和國二上的悲慘事.....雖然其實關係不大,但我就是想到了咩><..
謝凡-----一個曾讓我恨得牙癢癢的人!!
因為他,我國一和國二上學期的生活都過得不怎麼快樂~~~
因為他,我看到了一些人性的醜陋面~~~
因為他,我私下在尹想蕓面前掉了幾次淚,甚至不愛哭的我,在上課時間!在全班面前!崩潰大哭~~~
因為他,我多了一些奇怪的習慣和行為:有時的自卑;在意自己的頭髮;不太敢看別人的眼睛;自言自語..



也因為他,我更珍惜國二下和國三的快樂時光~~~
也因為他,我決定一定要把成績拉高~~~
也因為他,我交到一個很真心的朋友:尹想蕓,一個在我悽慘時,還願意當我朋友的人~~~
也因為他,我磨掉一些不好的個性~~~

甚至還因為他,高三上爆發了某些事,一件我以為會隨我畢業,不會人盡皆知的事;一件我始終不知洩密者是誰的事~~

至今我仍不懂為何他當初要跟我過不去,但他的確使我成長許多.
現在的我,不再恨他,而且感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