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會分析研究某些人,是否有嚴重內剛外柔or外柔內剛的傾向,所以我也會分析自己和詢問他人對我的觀感.
那時的我還是國中生,有嚴重的外剛內柔的傾向,在大家面前,我總是剛強反抗欺負我的人(尤其是那位姓謝的>"<),但內心的脆弱只有在我的好友(當然就是尹想蕓嚕..)面前展現,即使想哭也要ㄍㄧㄥ到只剩她的時候才哭.
算起來,在國中時期,我只有哭過兩次,一次是老師在全班面前講我和他的糾紛時,一次是畢業典禮,其他最多是哽咽而已.
上了高中後,我慢慢努力地轉變,漸漸的,開始有點外柔內剛.我感到困惑,為何有如此相異的轉變,我到底是怎樣的人?
思考已久.....我發現..原來我身上有剛有柔,只是看我以那個面示人罷了!這大概就是為何常會覺得自己很矛盾的原因吧!
現在,我只希望能夠盡力消除對不熟的人所產生的保護色,至於是剛是柔隨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