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偷拍他...並專注的偷看他
2.寫出自己最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
  曖昧...喜歡它的歌詞
3.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不知道還選..這什麼問題啊..超怪= =....紫色(講了半天還是回答了..)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很多很蠢的事^^"
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你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怎麼可能...把這任務偷偷丟到我討厭的人身上..
6.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15歲的生日
7.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是都不喜歡,為什麼?
  再說啦...想這個問題的人真看不得人家好..
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
  快樂...有了這個還需要什麼嗎..人一生的最終目的不就這個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
  全世界(我真的只說了一個..)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ㄟ.....(陷入沉思中)
11.如果時間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收到那張卡片的那一天
12.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這是一定的啊
13.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優點:守信用
缺點:容易尷尬
14.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麼的一幅景象?
  那就27歲了...大概萬事如意吧
15.你覺得,本人作朋友怎樣?(傳給你的人)
  可以接受...不會很差啦
16.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自己生活啊
17.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當什麼東東?
  福神
18.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當然是找人民的保母...警察
19.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
  面紙...沒有它沒有安全感
20.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開店的意思)
  飾品店
21.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上大學..然後談戀愛吧
22.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什麼打算?
  和朋友每人聊段話..告白(對象再說嚕)
23.最近敗家,敗的最愛的什麼東東是?
  衣服+裙子(一整套的) 褲子 靴子 耳環...好多好多,不然怎麼會買= =
24.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我都還沒談過戀愛,哪來的初吻啊= =
25.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你自己決定嚕
26.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你最想當誰?
  小櫻(庫洛魔法使裡的..)
27.我是不是小臉王?(傳給你的人)
  我不想違背良心耶^^"
28.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默默的看著一些人
29.如果你在人生中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痛哭一場後,想辦法讓傷害降到最低
30.對長輩講過最不孝的一句話是什麼?
      沒有吧..我這麼乖..對吧(自己點點頭^^)
31.自己的怪癖?(請舉出五個)
     (1)綁頭髮綁很久
     (2)看到人"臉"易尷尬
     (3)慢熱
     (4)喜歡身上帶一堆飾品
     (5)一旦觸到笑點,就難以停止的笑個沒完沒了

32.生平作過自認最偉大的事蹟是...?
  研究說明書..沒辦法,我媽太懶...她的東西常常是只有我會用@@
33.最最最喜歡的小說是哪些呢?(沒看過小說的...請省略-.-")
  金庸小說 倪匡小說 古龍的絕代雙驕 黃易的尋秦記 網路小說(白狐天下,傭兵天下,人不風流枉少年之奸臣,靈動...) 還有好多好多
34.如果你跟你男朋友才發現你是人家的第三者你會怎麼做?
  這種男生不要也罷...雖然心會很痛
35.可以接受BL或是GL嗎?
  這是什摩?!
36.你很A嗎?XD
  ㄟ...還好吧...但有性知識
37.打算幾歲結婚?
  萬事具備...心理也可接受時
38.你對BLOG的串聯遊戲看法?
  不錯啊...很有趣
39.你最害怕會發生的事?
    一切不好的事
40.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有思想 能行動
41.如果真的要你選一個的話,你會選"閃亮三姐妹"還是"5566"?
  當然是5566...這還用說~_~
42.如果被誤會,沒有辦法和好朋友解釋,你會怎麼辦?
  讓他沉澱一段時間後,繼續解釋
43.如果身邊的朋友重色輕友怎麼辦?
  體諒他
44.你會想把愛情暗殺掉嗎?
  那全世界的人會殺掉我吧?!
我要找:家叔 家爸 珊妮 雅鈴 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