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可愛早操....早餐....去奇美電子參觀
奇美電子似乎很強,但我僅僅聽過,不好意思,我是北部小孩咩^^"......看了看他們的博物館,一個有點搞笑的老伯伯為我們講解,聽得我一頭霧水,幹嘛欺負我這文組的小孩啊@@我只好和我同學到處自己逛逛....
中午在車上草草解決了午餐,回到成大後,準備進行"黃金大地".....一個搶錢的大地遊戲...
一路上心情超High的,我最喜歡玩大地遊戲嚕,ㄏㄏ.....我們這組賺了許許多多的錢,雖然跑得超累的,都是對角線@@....心臟都快跳出來了.....當中有個家小孩還很開心的要主動參與某位關主的關卡(ㄟ...當然是有特別感覺才會主動參加的啦),雖然最後得知那關每人都會輪到....
下午...各家都在努力絞盡腦汁的想晚上的節目.....我那家也當然如此嚕.....剛開始我要演個會張開眼睛的盲人....但很怪沒笑點....家媽就叫陸續來串門子的活動組幫忙想....後來,不知誰想到了要我這個盲人死三次的喬段(像阿尼那樣莫名死莫名活)....滿瞎的....但也只能如此..很快的,晚餐時間到了,我們還沒想出我第三次要如何死@@....也沒有結局.....只能船到橋頭自然直
晚餐是吃火鍋,看到活動組為了食物展開大戰,真有趣.不過沒人來我們這家搶食,家爸說:大概是這桌女生多,所以他們不敢過來,但女生多剩的不是會更多嗎?!進食中,家叔一度經過,但我們嚇得圍住那火鍋,等家叔走過,家爸說:那是家叔耶.ㄟ.....真是不好意思啊....一時不察^^".....原諒我們啊..
接著,讓人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小隊秀來嚕.怎麼辦...怎麼辦.....我只死兩次,而且沒結局>"<.......最後尚衛想了一個怪怪的結局.....大家站一排跳"芬達"....真是夠瞎的
其中....劇情都還算正常....但..我那段超怪...衍暢記錯時間出場,太搶戲,我和另一個家小孩都來不及自我介紹,他就冒出來了.本來第一次我要被樹絆倒而死,第二次才是被他騎機車撞死,但一切就因他太想紅,全亂了.....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演什麼..
夜深了,開始本來該感傷的惜別晚會,我原本在想,我搞不好會哭,但....在一些搞笑的家爸媽發表完搞笑的感想和大爆料後...感性氣氛不復存在,因此惜別晚會就在歡笑聲中度過...... 很晚嚕,真的很晚了,12點半了...家爸就帶著我們去外面吃宵夜.....那充滿著人.....吃著宵夜配著家爸姚明的報料,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