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那麼多天,我終於開始寫感想嚕.....
幸好,這種感覺讓我印象深刻,否則換作別的事早就忘光而不知要寫啥嚕....
當初是我同學(小蝦)先發現了這個營隊,然後她又高興得找我和席如一起去.我本來有點擔心,因我們是高三生,1月23號那天要考試,時間上會很趕.不過後來得知可以晚到後,就高興得參加嚕.
去得一路上,小蝦有點緊張,他擔心我們這些高三生會和高一高二生相處起來怪怪的,這點我倒是不擔心,反正我們只是年齡大他們大約1年罷了,沒什麼太大的差別.總不至於出現代溝吧?!
好不容易找到了地方,默默的擠進人群中看著晚會表演.晚會內容真是超讚的,不管是搞笑劇,或是浪漫的音愛(音樂愛情故事),都演得入木三分.讓我對所有演員感到無盡的佩服啊~~~超放得開的,這是我難以做到的地方啊><(儘管私底下我會做些蠢事和怪表演...)
過了一段度年如日的超棒表演後,家爸家媽帶著我們去吃宵夜.當我好奇的看著宵夜是啥時......突然發現那是冷飲@@,真是不知該給他說啥,我剛好碰到不能喝冰的那段時間(就是女生每個月都會的...)><,後來我只好把它放"冷"再喝(就是從冰變冷)
不過以上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初次與大家見面.....好緊張喔....默默地玩了一點小遊戲後,台客斌(應該是他吧?!)拿了小卡給我抽,抽玩我的小主人後,就快速翻面寫我的名字在背面(因當時大伙已準備要起身走人去拿行李嚕).當我在寫名字時,台客斌(似乎是他吧)說:你的字很可愛,我不知該做何反應...因我一向不喜歡自己的字,太過一比一劃,像小孩子寫的@@,若想要寫快又會變醜變亂><....我想他大概是閒著無聊隨口說的吧....總之讓我一陣尷尬,神啊...讓我的字變美吧><
接著,我們就被執行官(晚上戴墨鏡??!)帶往女生宿舍,路途好長啊....又提著超重的行李,我手都快斷了~_~.....好不容易終於到了.....感謝老天爺啊~~~~
雖然很晚到宿舍,但我還是很開心,反正我一向晚上的活動力較強^^....而且和我同房的人都很好,沒有"怪腳".不過我遇到了難題,我不會用睡袋@@....只好隨便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